close

image  

 

建議搭配音樂:金栽經-也許我


#1
 
 
 
李東海是即將要入學的高一新生。
李赫宰是即將升上高二的學生。
 
 
 
兩人的學校是間男校,學校有直屬學長制,每個要升上高二的學生都會抽一個高一的新生作為親近的直屬學弟。
 
 
 
 
 
#2
 
 
 
『10班...在這!同學,可以幫我叫你們班的15號嗎?』李赫宰隨便點了一位學弟的肩膀期待的說到。
『15號外找!』
李赫宰看見一個長相清秀帥氣的男孩朝他走過來。
『哈囉,我是你的直屬學長,我叫李赫宰。』李赫宰笑得很開心。
『學長好,我是李東海。』李東海害羞的低著頭回答。
『真是太好了,我一直擔心我會抽到很醜的人,沒想到是這麼可愛的學弟。』看著李東海毛絨絨的頭髮,忍不住伸手溫柔的揉了一下。
李東海有點驚訝的抬頭看李赫宰。
『不會啦,學長也很帥。』仍舊是害羞的小聲答到。
李赫宰笑到嘴角都快裂開了。
李赫宰對於自己的學弟很喜歡。
 
 
 
 
 
#3
 
 
 
李赫宰真的是位很好的學長。
正確來說,是位很好的李東海的專屬學長。
不僅常常請李東海吃飯,還硬是要當李東海的專屬家教。
 
 
 
『東海,今天放學一起走嗎?』收書包的時候坐在前面的同學問到。
『呃…可是我的學長今天說要帶我去吃冰,抱歉,改天一定跟你一起走。』李東海滿臉愧疚。
『你學長人真好,不像我學長完全沒在跟我聯絡的。』
『東海~』門口傳來李赫宰的聲音。
『我學長來找我了,掰掰,明天見。』伸出手朝著同學們揮了揮便小跑步到李赫宰身邊。
 
 
 
『我們東海今天在學校還好嗎?』一把提過李東海的背包揹在自己另一個肩上。
『不用啦我自己揹。』伸手想把書包搶回來。
『你揹這麼重的書包會長不高。』
『呿...』李東海嘟著嘴瞪著比自己高了半顆頭的人。
『不要這樣看我,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這樣看我真的太可愛了,會忍不住想把你藏進懷裡啊!
『都還好,不過今天數學課教了排列組合,好難,有點不太懂。』有點懊惱的抓了抓頭。
『知道了,等等吃完冰我教你吧。』寵溺的牽起李東海的手。
 
 
 
 
 
#4
 
 
 
『東海,今天你沒有要跟你學長約會了吧?』
『他今天沒約我,我可以跟你一起走。』李東海笑著說。
『東海~』又是熟悉的聲音。
『又來了?!你學長真的太好了,他也太喜歡你了吧!』同學張大眼睛看著李東海,滿眼的不甘心與羨慕。
『我去看看。』李東海害羞的走到教室門口。
 
 
 
『你今天不是要和同學做報告嗎?怎麼會來找我?』
『唉呀還不是他們,剛剛我們在聊天,我就說我學弟很可愛我超級喜歡的,他們就堅持一定要先看到你才要開始做報告。』李赫宰無奈的看向身旁的朋友。
『赫宰你學弟真的長得很好看耶!能讓給我當學弟嗎?』其中一個朋友開玩笑的說。
『不行,東海是我的!』臉上是認真的神情,手放在李東海的肩上微微出力,將李東海帶到自己懷中。
 
 
 
看著李赫宰和朋友上樓,轉身回到座位揹起書包,準備和同學一起回家。
『東海,剛剛你學長又找你幹嘛啊?』
『沒什麼啊。』嘴角愉悅的揚起。
的確是件沒什麼的事,這是件很自然的事,早就是事實了不是嗎,儘管我們都不曾開口說過。
 
 
 
我是你的。
 
 
 
 
 
#5
 
 
 
李赫宰覺得李東海這幾天在躲他。
雖然現在是暑假,但明明自己還是很頻繁的和李東海見面相處啊,並不會因為暑假兩人就疏遠了。
李赫宰要升高三了,李東海也要升高二了,這代表...李東海抽了新的學弟。
該不會因為見到學弟就喜歡上他而冷落自己了吧,就像自己對東海一樣。自己是個對東海很好的學長,但卻不是個好學弟,李赫宰本來覺得直屬這種制度很無趣,因此很少和自己的學長互動,但抽到了東海後就超級愛護與照顧李東海這個學弟。
李赫宰決定要去找李東海問清楚。
 
 
 
餐廳。
『東海,你們前幾天應該抽了學弟了吧?』飯後李赫宰習慣性的拿衛生紙幫李東海擦了擦被醬汁沾到的嘴角。
李東海聽到後愣了一下。
『呃...恩...』有點畏縮的回答。
『是誰呢?怎麼不帶來給我看看,那可是我小學弟呢!』
『赫宰...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能生氣哦...』李東海低下頭。
『好,你說吧。』早知道應該早點告白的,東海要說的一定跟我想的一樣,東海一定喜歡上學弟了,可惡。
『就是...每屆的人數都不太一樣,我下一屆的新生人數比我這屆的少一點,所以...我沒抽到學弟。』李東海像個犯了錯的孩子。
本來以為赫宰會失望或難過的,但卻感受到他興奮的抱住自己。
『原來是這點小事啊。』李赫宰鬆了一口氣,整個人散發著開心氣息。
『赫宰不失望嗎?你沒有小學弟耶?』疑惑的看著臉靠自己很近的人。
『一點也不會啊,沒有小學弟沒關係,我有東海就夠了!還是東海沒抽到學弟在傷心嗎?』
『不會傷心啊,我是怕你傷心,我也是,有赫宰就夠了!』剛剛緊張的心情瞬間被身旁的人抹去,你大概有魔力吧。
『該不會你這幾天躲著我就是因為不敢告訴我這件事吧?』用修長的手指寵溺的點了點李東海的鼻尖。
『對啊...你都不知道這幾天沒見到你整個好不習慣,昨天聽到你今天要約我,晚上都睡不著,擔心你聽到這件事會失望。』撒嬌似的蹭了蹭李赫宰的頸窩,有點迷濛的閉上眼睛。
李赫宰看著窩在自己懷裡昏昏欲睡的李東海,溫柔的笑了,輕輕的吻了他的髮頂。
 
 
 
有你就夠了。
 
 
 
 
 
#6
 
 
 
李赫宰高三了,這次是他高中生涯裡最後一次運動會,為了不讓高中生涯留下遺憾,李赫宰這次報名了很多運動項目。
『赫宰學長,加油!』
『赫宰學長我在終點線等你幫你拍照。』
『啊啊啊學長剛剛是在看我嗎?』
因為是男校,每到運動會,學校總是會出現許多外校的女學生為了一睹心儀的男神帥氣的模樣。
在比賽開始前,李赫宰在人群中尋找著自己想看到的那個人。
『東海!』興奮的擠到李東海身邊。
『比賽要開始了,你趕快去熱身啦!』輕輕推著李赫宰的肩,但一隻手卻緊緊抓住李赫宰的衣角。
『要看到你我才能安心去比賽啊!』
『你現在看到了,趕快去預備吧。』李東海心情有點不爽,他不喜歡旁邊那麼多人炙熱的眼神盯著李赫宰。
『大家都說學弟是幸運星,所以東海給我一個幸運吻吧。』不顧旁邊人群,李赫宰的目光直直看著李東海。
『這裡人很多欸...』
『拜託嘛~』拉著李東海的衣袖。
李東海只好飛快的在李赫宰臉頰上留下一吻,害羞的低下頭。
『呵呵,那我去比賽囉!比完再來找你。』回味的摸著自己的臉頰。
 
 
 
好不容易比賽結束,李東海也沒仔細看到底是誰先衝過終點線,就急忙的跟著人群往終點移動。
到了終點,各男神都被粉絲們包圍著。
『呃…不好意思,大家可以讓我出去一下嗎?我要去找人。』李赫宰看著周圍的人牆搔了搔頭。
『我在這。』李東海奮力的擠入人群,從背後抱住李赫宰。
『東海你怎麼來了?這裡很擠,你乖乖待在原位等我去找你就好啦!』驚慌的轉過身檢查著李東海有沒有受傷。
 
 
 
若你深陷愛情漩渦,我會去找你,我會去救你回到我身邊,我的王子。
 
 
 
 
 
#7
 
 
 
運動會完的隔天就是園遊會,許多攤販與外校學生都大量湧入。
李東海和李赫宰都各自與班上要好的同學逛著園遊會。
『東海,那不是你學長嗎?』逛到某一攤位時旁邊的朋友拍拍東海的肩。
『對耶,我去找他一下。』
李東海走到李赫宰身後戳戳李赫宰的臉。
『誰啦?』李赫宰本來以為是自己同學,用不耐煩的語氣說到,他很討厭跟除了李東海以外的人做曖昧的動作。
『學長怎麼這麼凶。』無辜的扁起嘴。
『東海!』因為燥熱的天氣而煩躁的心情瞬間舒緩了。
『剛才那麼凶,看來是不想見到我,那我走了。』轉過身假裝要離開。
『不是啦,我剛剛只是在煩怎麼都沒遇到你,我們兩個一起逛吧!』抓住李東海的手。
跟各自的朋友說了一聲後兩人便一起逛著。
『想吃什麼?』李赫宰伸手擦了擦李東海額頭冒出的汗。
『棉花糖。』指了一個攤位。
在兩人移動的途中,因為人潮很擁擠,李東海的腳被人踩了一下,一不小心重心不穩差點跌倒,還好李赫宰迅速的握住李東海的肩,將差點就絆倒的李東海靠到自己懷裡。
轉過頭去惡狠狠的瞪著罪暌禍首的背影。
『好了別生氣了,人很多本來就會發生擦撞,我自己也不小心。』輕輕扳開李赫宰握緊的拳頭。
李赫宰的手放鬆了些。
『還好嗎?有受傷嗎?』眉頭緊皺著。
『有赫宰在我身邊,我怎麼可能受傷呢。』用輕鬆的語氣試圖緩和氣氛。
『就是生氣我在你身邊卻沒有保護好你...』
『好了啦,我們去吃棉花糖吧!』牽起李赫宰的手。
就算已經到達攤販前面李赫宰仍然緊緊握著李東海的肩讓他靠在自己懷中。
李東海開心的吃著棉花糖。
『赫宰不吃嗎?』用頭輕輕撞了李赫宰的肩膀。
『吃一下啦,我餵你,啊~』示意李赫宰張開嘴巴。
李赫宰吃了幾口棉花糖,心情也被身邊笑得燦爛的人感染。
 
 
 
你就像棉花糖,那麼柔軟,那麼暖心,讓我愛不釋手。
 
 
 
 
 
#8
 
 
 
『東海,過幾天就是大學考試了,今天我要留在學校圖書館晚自習,就沒辦法陪你吃飯和教你功課了,對不起,改天帶你去吃好吃的大餐。』
李東海看著手機裡的簡訊,無力的靠在椅背上。
赫宰學長就快要考大學了,很不想一直佔用著他讀書的時間,可是心裡還是無法抑制的想要看見他。
不能成為他的絆腳石,而是要成為他的支柱才行。
 
 
 
 
 
圖書館內。
李赫宰煩躁的咬著筆管。
一堆好難好複雜的題目,好辛苦,好想放棄。
不行,一定要為了東海而努力,要考上好的大學,以後才能讓東海安心舒服的過日子。
東海阿...李赫宰一想到李東海又露出了微笑。
突然感覺背後被人點了點。
轉過頭去,剛剛腦海裡想著的人此刻就出現在自己面前。
『東海?你怎麼會在這裡?』張大眼睛驚訝又驚喜的看著他。
『我們出去一下吧!』用手指了外面。
 
 
 
兩人走到圖書館外,在階梯坐下。
『怎麼會來?』
『我的赫宰學長最近壓力好像有點大阿,買了小點心來讓你放鬆一下。』晃了晃手上提著的袋子。
打開袋子,是自己喜歡的草莓蛋糕和平常習慣喝的咖啡。
『快點吃一吃然後再進去繼續讀書吧!』李東海走到李赫宰身後幫他按摩著肩膀。
李赫宰吃著蛋糕,感受著李東海帶給他的力量。
『好吃嗎?』語句裡帶著笑意。
『我們東海挑的都好吃,你也吃一口。』用叉子插了一小塊蛋糕送到李東海嘴邊。
兩人就這樣你一口我一口的把不大的蛋糕吃完。
『我要走了,你趕快進去讀書吧!』拍拍李赫宰的肩準備離開。
『東海。』
『恩?』微微回過頭。
李赫宰走到李東海面前,輕輕的將東海擁入懷中。
『我會加油的。』在李東海耳邊輕輕說出這句話。
『我知道。』伸手緊緊環繞住李赫宰的腰。
 
 
 
我們都在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你就是我的未來。
 
 
 
 
 
#9
 
 
 
照理說畢業典禮應該是畢業生不捨的時刻。
但現在的情況是李東海這個在校生哭的一蹋糊塗。
『唉一古,我可愛的學弟怎麼哭得這麼傷心?』看著抱著花束朝自己走過來的東海,李赫宰不禁失笑。
『畢...畢業快...樂。』李東海伸手把花束送給李赫宰。
『可是我的東海看起來不太快樂耶,這樣我也不快樂。』溫柔的捧著李東海的臉仔細的替他擦拭著淚水。
『那你就不要畢業阿...』李東海吸著鼻涕小聲說到。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考到了鄰近的大學,每天你放學我還是會來找你阿,恩?哭什麼呢傻瓜。』寵溺的揉了揉李東海的頭髮。
『每天都要來找我喔。』認真的盯著李赫宰的眼睛。
『一定,每天,你要升高三了,我每天放學都來帶你去吃好吃的,然後去你家幫你複習功課。』吻了吻李東海微腫的眼睛。
怎麼連哭過也這麼好看呢,多麼幸運,這雙眼睛只看著我。
『大學...』李東海欲言又止。
『大學怎麼了?』
『大學漂亮的女生一定會更多...』
『東海覺得在我眼裡你比不上那些女生嗎?』開心的握住李東海的手。
『你...你從來都沒跟我告白阿...』李東海害羞的低下頭。
『所以東海你現在是在跟我告白的意思嗎?』李赫宰笑到嘴角都快裂開了。
『我沒有!』捶了一下李赫宰的肩。
『那東海想要知道我對於你的告白的答覆嗎?』堅定的眼神注視著李東海。
『我沒有在跟你告白,我...唔...』未說出口的話語都被埋沒在這溫柔又綿長的吻中。
李東海感受著李赫宰溫柔細緻的親吻,心動的將手環繞在李赫宰的脖頸。
『這就是我的答案。』吻後,李赫宰和李東海額頭靠著額頭。
『你很煩欸,就跟你說我沒在告白了...』懊惱又害羞的盯著距離自己不到幾公分的人。
『所以我們現在在一起囉,我不會看向別人,我只會看著你,只愛著你,東海也是哦,不能看別人,只能喜歡我。』李赫宰用自己的鼻子磨了磨李東海的。
『我一直以來都只看著你啊...』
『呵呵,我的學弟,我的寶貝,我的東海,我的男朋友,真可愛。』邊說話的同時不停的留下細碎的吻在李東海的唇上。
『我的學長,我的赫宰,我的男朋友,你也很帥啊。』李東海青澀又認真的回應著李赫宰的吻。
 
 
 
 
 
#10
 
 
 
也許我們從很久以前就只看著彼此了。
也許我早就喜歡你了。
也許你早就不知不覺迷上我了。
我們是今天才在一起嗎?
也許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金栽經-어쩌면 난 (也許我)
 
 
 
若無其事的嘟起你的嘴,看起來真的好可愛
我又想起昏昏欲睡時無神的你的眼睛
 
 
 
就算是獨自做事的時候,只要想起你,我就會微笑
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喜歡你了吧,也許是這樣吧
也許我是不知不覺迷上了你
就這樣,愛上你了吧,也許是這樣吧
雖然無法置信,我愛你
 
 
 
可能偶爾對你來說,我看起來有點讓人出乎意料
就算這樣,也還是,請你笑著,望著我好嗎
 
 
 
就算覺得吃力的時候,只要想起你,我就會微笑
為什麼會這樣,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喜歡你了吧,也許是這樣吧
也許我是不知不覺迷上了你
就這樣,愛上你了吧,也許是這樣吧
雖然無法置信,我愛你
 
就這樣,愛上你了吧,也許是這樣吧
雖然無法置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impl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