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29d736afc37931e574bc01e8c4b74542a911d7.jpg

 
01。午休
 
午休時間。
李東海不像平常一樣一到午休就趴下去補眠。
赫:東海,怎麼不睡覺?
海:我今天忘了帶外套,我一定要趴在軟軟的東西上,直接趴在手上手會麻掉。
赫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赫:過來。
東海一臉疑惑。
海:幹嘛?
赫宰把東海拉到自己腿上坐著,把自己的手擺在桌上,輕輕的把東海的頭壓下去趴在自己手上。
赫:睡吧!
 
 
02。新招
 
李赫宰是舞蹈社社長。
李東海是舞蹈社副社長。
 
兩人即將要升上高二,這就表示舞蹈社必須新招高一的社員。
兩人身為社團幹部,要甄選審核學弟們的舞蹈。
 
海:赫宰,我們一起評分他們的舞蹈,至於每個人的書面部分就給你看就好,最討厭看那種東西了!
每個學弟的舞蹈表演結束後,兩人也選出了不錯的人選。
海:赫宰赫宰,我覺得這次人選當中我最看好那個叫宣道的,他真的很有潛力耶!
赫:摁,他真的是當中算很不錯的,我看看書面資料後就差不多能確定哪些人能進了。
 
幾天後,宣道的書面資料被丟進垃圾桶裡。
資料上面想加入舞蹈社的原因寫著
我想和東海學長一起跳舞。
 
 
03。午餐
 
午餐時間。
東海今天吃的是便當,赫宰吃義大利麵。
海:赫宰,讓我吃一口你的。
赫:過來吧。
於是兩人便開始共吃一碗麵。
然後就發生了一零一忠狗的情節。
兩人剛好吃到了同一條麵條的兩端。
麵條越來越短,兩人的臉也越來越近。
東海的臉紅的像義大利麵裡的肉醬。
就在兩人的唇即將碰到的時候赫宰咬斷了麵。
東海不滿的小聲抱怨。
海:呿,什麼阿!
赫宰好笑的看著炸毛的東海。
赫:因為我和東海都不是狗狗阿,所以沒必要用狗狗的方式。
說完後直接吻上對面人的唇。
 
 
04。衣服
 
週末班上約去遊樂園班遊。
在玩完一個雲霄飛車衝下去有水的設施後,大家的衣服都濕了。
李東海濕透的白T-shirt使得他底下的皮膚若影若現。
李赫宰把他拉到廁所去,脫下自己的黑色T-shirt套在李東海身上。
海:你幹嘛?
赫:你的衣服太透明了,別人會一直看。
海:你上半身不穿衣服別人難道就不會看嗎?
赫:說的也是,那你穿我的,把白T-shirt給我穿。
海:不行,這樣就變成你很透明了。
哼哼李東海才不要李赫宰的好身材被別人看呢!
 
於是最後兩人身上穿著剛買的遊樂園賣的衣服。
摁,還是情侶的。
 
 
05。愛的調味料
 
班遊結束,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有人提議要玩遊戲,輸的人要喝下加入很多調味料的飲料。
遊戲開始前,李東海還很開心的跟著大家一起亂加亂七八糟的調味料。
還一直說不夠不夠要再多加一點。
 
半夜,李赫海房間的廁所傳出了李赫宰的嘔吐聲。
還能看到李東海一邊幫李赫宰揉著肚子一邊說對不起。
 
但明明輸了遊戲的人是李東海啊。
 
 
06。馬始好帥
 
晚自習。
李東海讀書讀得很累,便趴下來側過頭盯著旁邊的李赫宰。
李赫宰感覺到炙熱的視線,轉過頭。
赫:幹嘛不看書一直看我?
海:因為赫宰比書好看啊!我的眼睛就是為了看赫宰而存在,就只看得到赫宰而已。
赫:嘴巴怎麼這麼甜,我也是,只看得到你而已。
李赫宰也開始一直看著李東海。
兩人就一直互看。
一個小時候,晚自習結束。
坐在兩人後方的崔始源拿書本打了兩人的頭。
源:你們真的夠了!
說完便騎著自行車破風回家。
 
 
07。空氣
 
游泳課。
李東海和崔始源互相比賽誰憋氣憋得比較久。
兩人在水裡憋了一段時間,李東海快沒氣了,趕緊在水裡拉了拉身旁李赫宰的手。
李赫宰沉到水下,用口對口的方式把空氣傳給李東海。
在水中的始源看到,被嗆了一口水,趕緊浮出水面。
李東海看始源輸了,也浮出水面。
海:哈哈哈崔始源你輸了,你要被我叫馬屎哈哈哈!
李赫宰寵溺的看著李東海,崔始源無奈的看著李東海。
源:李赫宰就是你的空氣,你真的不能沒有他。
 
 
08。習慣
 
李赫宰因為要參加一個全國比賽,所以這個假日到北部去參賽。
假日時,李東海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找了始源一起出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看到有人在街上騎馬。
李東海下意識興奮的拍了拍身邊的人的手臂。
海:赫...呵呵呵馬屎你看那是你耶!
 
果然還是太習慣什麼事情都第一個與你分享了。
 
 
09。大抱枕
 
很多運動賽事都是在國外,因為時差的關係,有時候現場直播有可能都在半夜。
今年的世足冠軍賽李赫宰和李東海在凌晨三點特地爬起來看。
不過李東海看完上半場就撐不住睡著了。
李赫宰把李東海抱回房間床上,回到客廳繼續看球賽。
過不到十分鐘李東海就從房裡跑出來窩到李赫宰懷裡抱著他繼續睡。
赫:怎麼跑出來了?床比較好睡啊,怎麼不在房間睡要跑來睡沙發?
李東海睡得很香,李赫宰只好再把他抱進房間。
過沒多久李東海又跑出來抱李赫宰。
海:沒有赫宰這個大抱枕我睡不著。
李赫宰寵溺的笑了笑,把人抱進房間,自己也躺下來抱住身邊的人一起睡。
 
沒有看完比賽,因為有比比賽更重要的人。
 
 
10。報告
 
最近班上要交報告作業。
高中生嘛,大家總是等到交報告的前一天才開始做。
李家兄弟房內,已經半夜了,兩人仍然在奮鬥。
看著東海的頭已經快趴到桌子上了。
赫:東海你先去睡吧,剩下的我幫你做。
海:不用不用,我快做完了!
赫:確定不用幫你?
海:當然啊,我是誰啊?到時候我的報告一定比你高分的好嗎?
 
隔天,大家交完報告,李東海被老師叫去。
回來的時候皺著一張小臉。
赫:怎麼了,老師叫你去幹嘛?
海:他問我說我是不是拿錯檔案了,因為他看我的那份是未完成的。
赫:你這小迷糊,我打電話叫管家下午送來。
海:不用了...我沒交錯報告,就是那份,我覺得我已經做完了做的很好了啊,誰知道他標準那麼高!我還做到那麼晚,睡那麼少,早知道就直接給你做了。
說完便栽進赫宰的懷裡。
李赫宰好笑又無奈的收緊抱著東海的雙手,寵溺的看著懷中怨念很深的人。
赫:沒有我你什麼都做不來吧!
 
 
11。夫妻臉
 
學弟:赫宰學長東海學長,你們明明是雙胞胎,為什麼長得一點也不像,是異卵雙胞胎嗎?
海:是啊是異卵的,臉超不像對吧!
赫:不會啊我覺得我們長得蠻像的,果然是夫妻臉。
 
 
12。愛的抱抱
 
李赫宰和李東海跟著學校的團隊一起到偏遠的地區做志工。
帶著當地的小朋友一起度過三天的營隊。
每個人都有被分配到要貼身照顧一個小孩。
營隊的最後一天...
李東海負責帶的小孩緊緊牽著李東海的手,抬頭淚眼汪汪的看著李東海。
小孩:東海葛格,你不要走好不好?
說完便伸出手來準備抱住李東海。
一旁的李赫宰看到,快速的衝過來,將小孩和李東海牽著的手分開,擋在兩人中間。
李赫宰蹲下來模擬成小朋友的身高,牽住李東海的手晃阿晃。
赫:東海葛格,不准抱他,愛的抱抱只可以給我。
 
 
13。不容易
 
做完志工回來後,李東海在飯桌上熱切的分享著三天志工的點滴心得。
海:爸媽你們知道嗎?我被分配到的那個小孩是幼稚園小班,有一天他突然跟我說他要大便,我就帶他去廁所,他不會擦屁股,我還幫他擦,擦完還要清理屁股,做志工真不容易!
李母:李東海你覺得在吃飯的時候說這個恰當嗎...
赫:小時候你在學校大便完都是我幫你擦的,我年紀跟你一樣大呢,做哥哥真不容易!
海:反正你也很心甘情願~
赫:一直到現在東海還是需要我清理屁股。
海:少屁了,我現在大便哪需要你清理屁股啊!
赫:不是大便啊,是有時候半夜要幫你清理屁股裡白白的液體...
海:呀!李赫宰!那個還不是你用的!
李父:你們真的覺得在吃飯的時候說這個恰當嗎....
 
 
14。誰的水
 
放學後男生們總是喜歡留下來打球。
而李赫宰和李東海也是籃球場上不可缺少的人之一。
每當到了休息時間,總是會有一大群女生蜂擁而上要給李赫宰遞水。
海:我們明明是兄弟啊,為什麼都只給你不給我!
李赫宰拿著自備的毛巾幫李東海擦了汗,發現忘了帶水,便從女生堆中向她們要了兩瓶水。
將一瓶遞給東海。
赫:我的水就是你的水啊,摁?剛運動完,快喝吧。
李東海沒有接下水瓶,扭過頭去。
海:這才不是你的水咧,是她們的水!
赫宰扭開水瓶,喝了一口水,用雙手扶著東海的臉,唇碰唇的把水運進東海嘴裡。
赫:這樣子是我的水了吧。
 
 
15。我的
 
雖然上次李赫宰私自把宣道的資料丟掉,但後來李東海和舞蹈社其他幹部堅持不可以因為私心而放棄好人才的情況下,宣道最終還是加入了舞蹈社。
有一次練舞完的休息時間,宣道和東海在聊天。
宣道:東海學長,我真的覺得你的眼睛好可愛,眼裡好像有星星。
在一旁假裝練舞但其實是在偷聽的李赫宰跑過來用雙手捂住李東海的眼睛。
赫:這麼可愛的眼睛是我才能看的!這麼可愛的人是我的!你不准看,你這個眼裡有猩猩的小子。
 
 
16。愛校服務
 
下雨天。
李東海穿著夾腳拖去上學,卻沒有帶著布鞋去換。
所以在校門口被教官攔下來了。
被抓到服儀違規可是要做愛校服務。(掃地之類的)
李東海慌張的回過頭尋找李赫宰的身影。
發現那人已經拿著掃把開始幫他做愛校服務。
感受到東海的目光,抬起頭寵溺柔和的笑了。
替著李東海做愛校服務,對著李東海做愛笑服務。
 
最美好的事情,不就是在我慌忙無助時,回頭看見的即是你的笑靨。
 
 
17。新的回憶
 
東海生氣的把手機丟在床上。
海:我的IG被盜了!
赫:沒關係啊,這又沒什麼好生氣的。
海:可是那裡面有很多我的回憶啊!回憶的照片不見的感覺真不好。
赫宰拿起自己的手機遞到東海面前。
赫:用我的帳號吧!它現在成為我們的帳號了,我們一起記錄屬於我們的新的回憶吧!
 
 
18。只想著你
 
戶外教學。
到了一個金色麥田裡。
海:哇!超漂亮的,好想躺在麥田裡曬著溫暖的太陽,還有微風輕輕吹來,最好能在這裡野餐,要吃三明治配上麥茶。
源:你也想太多了吧!
海:馬始源我知道你就只想著要在這片金色麥田裡像馬一樣的奔跑著。
海:赫宰你說說當你看著這麼美的麥田的時候想著什麼?
赫:就只想著你而已。
 
 
19。甜蜜的負荷。
 
去完麥田後大家換上拖鞋,準備要去海邊玩。
在去海邊前會先經過一段爛泥巴小路,大家必須下車用步行的。
李東海很不幸的拖鞋被卡在爛泥巴裡怎麼拔都拔不出來。
赫宰蹲在東海面前。
赫:不要穿了,上來我揹你。
東海小心翼翼的趴在赫宰身上,看著李赫宰的汗水不停冒出。
海:赫宰很累吧,對不起。
赫:傻瓜,說什麼呢!你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20。直屬
 
學校有直屬學長學姐制,每個要升上高二的學生都會抽到一個直屬學弟或學妹,高二的學生要多多照顧自己的直屬學弟妹,幫助他們適應高中生活。
海:希望赫宰抽到學弟不要抽到學妹!
赫:我才希望你不要抽到宣道!
抽籤完。
赫:你抽到誰?
海:一個不認識的學弟,名字是厲旭。
李赫宰在心裡鬆了一口氣,拿起自己的籤。
籤上的名字寫著:金宣道。
 
 
21。 說愛你
 
李東海的數學不好,所以要去補習,但李赫宰卻不用。
補習班。
老師:來,我們看到這題,sinθ是多少呢?李東海,你回答。
正在打盹的李東海慌慌張張的站起來。
海:呃…不知道...
老師:不知道?那就得懲罰啦!來,拿著你的手機來到台上,打電話給你的家人說我愛你。
東海走到台上,往前一看,一兩百雙眼睛全都盯著他看,這是要他怎麼說出口!
海:我...打給我哥。
老師帶著笑意,用眼神示意他快打。
電話播通。
赫:東海?怎麼了?
東海緊張到不知該如何回應。
赫:東海?你不是在補習嗎?
海:嗯。
李赫宰知道他在補習後才放了心,接著馬上想到那位補習班老師是個很活潑很愛整學生的人。
赫:你是要跟我說我愛你嗎?
海:嗯。
赫:我也愛你,好啦要乖乖上課哦小笨蛋,掰掰。
海:掰掰。
老師:結果都是你哥在說,你根本什麼都沒說啊!
 
 
22。我想念你的笑想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
 
李赫宰上次去北部比賽晉級了,所以要出國比賽。
整理行李,李東海躺在床上打滾。
海:啊啊啊李赫宰討厭鬼都不讓我請假陪你去。
赫:東海要好好學習啊,三角函數都不會。
海:我要躲進赫宰的行李箱跟你一起去。
李赫宰聽到後不禁笑了,爬到床上躺下,把東海輕輕的擁進懷裡。
赫: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李東海不滿的做了怪表情。
海:明明就很久。
赫宰在東海的頸間深呼吸了一口東海的味道。
赫:東海要很想很想我哦!
海:我考慮一下。
赫宰撒嬌似的親了親東海的嘴。
赫:考慮好了嗎?
海:好啦我會很想很想你,你一定也要很想很想我哦。
 
 
23。安全之吻
 
機場外。
今天是李赫宰回國的日子。
李東海坐在自家的車上等著李赫宰,因為李赫宰說機場人擠人的,要李東海在車上等他就好。
李東海緊張的整個臉都貼在車窗上認真的尋找李赫宰的身影。
忽然,李赫宰的臉貼在車窗外,嘴的位置隔著玻璃剛好對應到李東海的嘴唇,輕輕吻了一下車窗。
赫:我回來了。
李東海打開車門,嘴唇緊緊貼著李赫宰的,一點縫隙都沒有。
 
 
24。習慣你的陪伴
 
早上。
海:赫宰我們去買早餐。
中午。
海:赫宰陪我去服利社。
下午。
海:赫宰陪我去找老師。
源:李東海你怎麼什麼都要李赫宰陪阿?自己一個人不行嗎?
海:並不是一個人不行,而是太習慣赫宰的陪伴,感覺做什麼事都要他在我身邊才會安心。
在一旁的赫宰寵溺的揉了揉東海的頭髮。
赫:是阿,我們東海阿,連洗澡都要我陪呢!
 
 
25。鎖
 
李赫宰和李東海一起出去玩。
來到一個鎖情侶鎖的地方。
海:赫宰我們也來鎖一個。
買了鎖後李東海拿著奇異筆認真的在鎖上寫著「赫海holden」。
兩人一起把鎖掛上。
李赫宰從背後抱著李東海搖阿搖。
赫:我要把東海鎖在我懷裡,光是用想的就好幸福。
 
 
26。印章
 
李赫宰躺在床上,把李東海摟在懷裡。
赫:如果可以在東海身上貼著李赫宰的標籤就好了,這樣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東海是我的。
海:不能貼標籤也沒關係啊,可以蓋印章。
赫:蓋印章?怎麼蓋?
海:這樣。
說完便嘟起嘴,示意要李赫宰親他。
李赫宰的身體微微向前,朝李東海的嘴唇親了一下。
海:這樣我就有專屬赫宰的印章了。
李赫宰收緊了摟著李東海的雙手,使兩人之間的距離更靠近。
赫:可是我覺得一個不夠,我想讓東海全身上下都是我的印章。
 
 
27。甜筒
 
李赫宰和李東海一人各吃著一支冰淇淋甜筒。
李東海看到李赫宰嘴角有冰淇淋,便湊過去伸出舌頭在李赫宰的唇邊幫他把冰舔掉。
海:你剛剛嘴角沾到冰淇淋我幫你弄掉了,草莓口味的好好吃,下次我也要吃草莓的。
兩人繼續各自吃著自己的甜筒。
突然,李赫宰的臉靠近李東海,捧著他的臉不讓他亂動,吻了上去,舌頭還伸進去和李東海的小舌糾纏。
好不容易,一吻結束。
海:你幹麻啦!我的冰都融化了!
赫:你剛剛嘴裡沾到冰淇淋我幫你弄掉了,東海口味的好好吃,我還想再吃。
 
 
28。在你身邊
 
半夜。
東海做惡夢突然驚醒,緊緊抱著赫宰。
海:夢到你離開了,不要我了。
赫宰輕吻著東海的額頭。
赫:傻孩子,怎麼會不要你,哥哥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東海緊緊抓著赫宰的衣角。
海:一定要,一直在我身邊喔。
赫:摁,會的,快睡吧!
東海在赫宰的懷抱中又逐漸進入了夢鄉。
 
會永遠在你身邊的。
 
 
29。因為我迷失在你眼神的海
 
早晨。
赫:李東海快點起來了,再不起來要遲到了!
李東海翻了個身。
海:不要,我不想去上學。
李赫宰坐到床邊。
赫:寶貝啊不去學校的話功課會跟不上進度的。
李東海討好似的抱住李赫宰的手臂。
海:沒關係,不是有赫宰當我的私人家教嗎~
赫:那如果老師問怎麼沒去上學你有什麼理由?
海:不知道,赫宰幫我想就好了啊,赫宰最棒最強最帥了!
李東海拉著李赫宰的手讓他躺下。
海:所以說赫宰我們今天就請假吧,好不好?
赫:這.......
李東海睜大雙眼看著李赫宰。
海:好嘛好嘛,赫宰~赫~哥哥~老公~
於是李赫宰迅速的把李東海拉到自己懷裡躺好,兩人又這樣睡過去了。
 
 
30。AND
 
李東海窩在李赫宰懷中。
海:世界上有這麼多人,赫宰為什麼會喜歡我呢?我又不聰明,也不溫柔,到底喜歡我什麼?
赫:那東海又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海:不知道,沒有原因,就是喜歡你啊!只能是你才行。
赫:我也是,喜歡你沒有任何理由,就是喜歡你而已。喜歡你的一切,不管優點缺點全都好喜歡。
海:那你要一直一直一直喜歡我哦!
李赫宰笑而不語,傾身吻住李東海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impl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