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01更新

回郵皆已寄出,謝謝!


 

140718更新 抽獎名單公布

哈囉大家好

我後來決定再增加一個獎項:小卡5張

所以獎項有

頭獎:東海掛牌+小卡3張
貳獎:小卡5張

然後來公布得獎的人吧

圖片1  

 

宋X雨 - 頭獎:東海掛牌+小卡3張
胡X音 - 貳獎:小卡5張

 

請兩位在7/21的23:59前留言跟我要我的地址

然後寄出回郵(要附上貼好郵票的回郵信封喔)

如果時間內未私訊的話會在抽出新的得獎人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活動:)

 

 


 

(先廢話一下)

哈囉大家好

非常謝謝大家來到這裡

這個網誌主要會更新我的文章

不只是赫海文 或會有其他CP 可能還有BG文啊之類的

無聊的話會打廢話發牢騷

有時候要轉讓周邊也都會放在這

雖然更新的不頻繁

但還是歡迎大家多多關注囉

 


 

接下來就是此篇文章的重點

很感謝大家在我需要轉讓周邊的時候幫我留意或分享

真的很謝謝大家

這次抽獎的東西是

李海海可愛小吊牌

 

PicsArt_1403969548174  

 

之前買東海拼圖手練的時候送的

可是我不知道該掛在哪XDDDD

就送給有需要的人囉

 

參加抽獎辦法

請在我的網誌中任何一篇赫海文底下留言給我鼓勵的話

請不要太敷衍的XD

畢竟作為一個小小作者真的很需要大家的鼓勵啊QAQ

 

留完言後也請回到這篇文章底下留言"(你的本名)要參加抽獎活動" 擔心本名被公開的話請記得用悄悄話

例如 李東海要參加抽獎活動

這樣就可以囉

 

抽獎截止時間

7/17

只要在這天晚上23:59分之前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

我會在7/18赫海的紀念日抽出一位可愛的幸運兒

請得獎人到時候在3天內私訊我

我會給你我的地址

就可以寄出你的回郵囉:-)

心情好的話會送你小卡XD

小卡會是我自己買的或是參加過回郵的小卡

如果你剛好也有一樣的那也沒辦法喔XD

如果剛好送到你出的小卡(?)

那就真的很抱歉QAQ

 

大概就先這樣

有想到我會在補充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impl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