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sArt_1396635614612.jpg  

 

建議搭配音樂 林正<想跟你>http://www.kanjian.com/song/4225/

 

 

 

01.

 

 

 

『我們東海阿,就要結婚了呢,哥來幫你辦個告別單身派對吧!唉,你怎麼就栽在李赫宰那個小

 

子手裡了呢?那小傻子有什麼好阿!』

 

『希澈哥,你不懂,赫宰真的很好!』

 

『是是是,就只知道幫他說話,反正派對交給我,你到時候來就對了!』

 

 

 

02.

 

 

 

 

 

『赫宰阿~』李東海回到兩人一起買的房子。

 

『恩...?』躺在沙發上的李赫宰迷茫的回答。

 

『我看到推特了,跟志勳他們喝酒了?當初和俊秀說決不喝酒的人是誰阿?』東海坐到沙發上戲謔的說到。

 

『過來,我抱抱。』把身邊的人圈到懷裡擁著,蹭了蹭他的頸窩,吸了吸懷中的人美好的氣息。

 

『呀,都是酒味,臭死了啦!』打了一下赫宰的手臂,雖然嘴上這麼說但還是乖乖的窩在赫宰懷裡。

 

『志勳他們說我要結婚了,就硬是要喝酒慶祝阿。』順了順懷中的人的頭髮。

 

『對了,希澈哥說要幫我辦什麼告別單身派對。』隨意的玩弄著赫宰的頭髮。

 

『好阿,去玩玩吧!記得不要喝酒。』手臂更加收緊,將自己的寶貝更帶進懷裡。

 

『知道了,我們回房間吧!不要在沙發睡。』李東海拉了拉李赫宰的手臂。

 

『恩。』在李東海的唇上親了一下後便起身被李東海牽著手回房。

 

 

 

03.

 

 

 

 

 

李東海的單身派對。

 

『哥怎麼辦在這麼豪華的地方阿,肯定花了不少錢吧!』李東海環視周圍後發出感歎。

 

『還好還好,反正今天派對的一切支出都是由我們偉大的新郎官李赫宰支付的。』希澈轉身拿了一瓶香檳。

 

『哥你又強迫赫宰。』李東海嘟起嘴。

『我沒有,你又不是不知道赫宰那小氣鬼,不論怎麼威脅撒嬌都沒用,一搬出你的名字就有用他的錢只願意給你花。』

 

希澈喝了一口晶瑩的液體。

 

東海微微紅了臉。

 

不是不知道李赫宰對他的好,只是每次別人的口中說出的話語一次又一次證明著李赫宰快要溢出來的愛,李東海總是會感

到有點害羞,更多的是滿滿的感動。


 

何其幸運能夠遇上李赫宰,何其幸運能夠被這樣的男人寵愛著。

 

能夠擁有你,再多的言語都嫌超過。

 

 

 

04.

 

 

 

 

 

派對不外乎就是看些表演,大家跳個舞,吃些美食,喝點酒。

 

『嘿,Peter!』李東海看到來人開心的打了招呼。

 

『東海,怎麼要結婚了這麼晚才告訴我們!』Peter捶了一下李東海的肩膀。

 

『嘿嘿,因為是藝人,所以得低調點,抱歉啦!』李東海摸了摸自己的頭。

 

『很不夠意思哦!罰酒罰酒!』周圍的友人起哄。

 

『唉阿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酒量...

 

『一杯就好!而且這裡都是熟人,醉了也會有人看著的!』

 

於是李東海就喝了,一杯。

 

於是李東海就,醉了。

 

 

 

05.

 

 

 

 

 

『就叫你們別起哄要他喝酒吧!』Peter看著醉了的李東海無奈的說到。

 

看了看在舞臺上玩瘋的金希澈,咬了咬牙撥通電話。

 

『赫宰阿,那個,東海醉了,你來接他吧!』

 

為什麼Peter不直接把李東海送回家呢?

 

誰叫李赫宰保護的太好,除了團員和家人沒有人知道兩人的家在哪。

 

 

 

06.

 

 

 

 

 

李赫宰趕到,把人背起。

 

『赫宰阿,抱歉,明明他酒量不好的。』

 

『沒事,他也很久沒喝了,這種開心的時候喝一下沒關係的。我先帶他回去了。』李赫宰對著大家笑了笑。


 

 

 

其實派對地點離兩人的家並不遠,這大概是希澈的小貼心。

 

李赫宰並沒有開車出來,而是用步行的。

 

背著李東海走在街上。

 

回想著兩人之間的種種。

 

從剛開始練習室的初相遇,一起出道,兩人確認彼此心意,演唱會上的各種甜蜜,一直到現在的即將結婚。


 

原來我們一起走過了那麼多美好的瞬間。

 

每次看到你都有種心動的感覺,明明是看了很多次的人,但每一個不同樣貌的你都讓我傾心。

 

怎麼就這麼喜歡你呢,怎麼就離不開了。



 

『恩...』背上的人發出了細微的單音。

 

『醒了,不是叫你別喝酒嗎?』責怪的話語裡沒有一絲慍怒的語氣,而是無奈寵溺。

 

『他們說我們都那麼晚才告訴他們阿赫宰,如果有一天我們的事被大眾知道了,怎麼辦?』

 

『你會怎麼辦?』李赫宰反問。

 

『應該會逃到天涯海角吧,拉上你,一起。』

 

李赫宰沒有說話,溫暖的笑意漫延到全身,到心裡。

 

『你願意跟我一起嗎?』李東海帶著可愛的小鼻音問。

 

『歐吧,請讓我考慮一下~ㅋㅋㅋ』李赫宰帶著笑意回答到。

 

『無聊~』雖然嘴上嫌棄著但卻滿眼笑意,好像撒滿了星星,收緊了抱著男人的脖頸的手臂。

 

李赫宰停下腳步,微微轉過頭看著李東海的眼眸。



 

果然,每次看著他,都會再次動心。

 

果然,在那麼多的人群中,只有你能讓我心動。



 

用鬥嘴的方式回答你的問題,但其實我們都知道在那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你一定知道我的答案的,就如同我知道你喜歡欲擒故縱的感覺。

 

輕輕吻上你的唇。



 

你知道最後的答案的。

 

Of course I DO.

 

 

 

====================================

 

 

 

最後用了SS5臺灣場的梗

 

啊啊好喜歡林正的歌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這首歌和這篇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MissSimpl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