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3d70cf3bc79f3d329c27c6b8a1cd11738b29c3

 

建議搭配音樂 棉花糖<東京下雨了>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s3_seYFoQ

 

 

 

01.

 

李赫宰和李東海是竹馬,

後來也昇華為戀人。

『赫宰阿。』

『恩?』李赫宰笑彎了眉眼看著懷裡的人。

『我喜歡的地方就是東京,雖然之前我們兩家人去過很多地方旅遊,但都沒有去過東京,高中畢業後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就我們兩個。』

『當然好阿。』李赫宰用鼻子蹭了蹭東海的。

『耶,赫宰最好了!』李東海的手環上了李赫宰的脖頸。

『那赫宰最嚮往的地方是哪裡呢?』

『我嗎?有東海在的地方阿。』

『問認真的啦!』東海咬了赫宰的肩膀。

『小老虎,愛亂咬人。』赫宰寵溺的用修長的手指點了點東海的鼻子。

『快說!』東海抓住了赫宰的手把玩著。

『恩...應該是巴黎吧!』

『浪漫的地方不適合你XD』李東海狂笑。

『是嗎?我很想在巴黎鐵塔下和東海接吻呢!』說完便俯身在東海的嘴唇啄了一下。

『我們去完東京的下一次旅行就去巴黎吧!你就先免為其難的跟我在東京鐵塔下接吻吧!』東海輕輕的回吻著。

 

02.

 

兩家人的家長們把赫宰東海送到機場。


『雖然只去個幾天,但你們要好好照顧彼此哦!』赫宰媽媽不放心的說到。

『媽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赫宰不讓他走失的!』赫宰東海兩人早就稱呼彼此的母親為媽媽。

赫宰寵溺又無奈的揉了揉東海的頭髮,到底是誰才有可能走失阿!

『唉阿你們兩個只想過兩人世界都嫌棄我們這些老人家了對吧』東海媽媽開玩笑的說著。

『沒有啦,媽媽,等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國吧!』

『對對對,爸媽我們下次一起去巴黎吧,赫宰最想去巴黎了。』

『你看看,什麼都只想到赫宰,唉,我們走吧。』東海爸爸也開起了玩笑。

『呵呵,爸爸媽媽再見。』

兩人對視了一眼,牽起彼此的手。
 

因為提早到機場,班機還沒要起飛,兩人就在機場內閒逛。

 

突然,赫宰的手機響了。

『喂,你好?』

 

好像,手機掉到地板上了。

好像,心也跟著墜落了。

雨點也墜落在地。

 

03.

 

 

兩人火速趕到醫院。

『請問剛剛出車禍的那四個人在哪?』李赫宰焦急的問。

四位都還在手術搶救,請在手術室外等待。』

兩人坐在手術室外的椅子。

『赫宰...』東海哭紅了雙眼,焦躁的看著他。

赫宰把人圈在懷中,吻了吻東海的頭頂。

『會沒事的,會沒事的,我在呢。』

安慰著東海,好像,也安慰著自己。

 

過了幾個小時,手術室的門終於打開。

兩人湊上前去。

『是家屬嗎?』

『是。』兩人等待著醫生開口。

『除了李東海先生的母親暫時脫離危險,其餘的三人都宣告不治,很抱歉。』

『不治的意思是...死了嗎?赫宰?』東海抓著赫宰的手越來越緊。

赫宰抱住了東海。

『東海阿...

東海在赫宰的頸間放聲大哭,赫宰也用手捂住了嘴,眼淚不停的掉落。

 

眼淚不停的掉落。

窗外的雨也不停的掉落。

 

04.

 

處理完後事,在兩人的陪伴下,東海媽媽也逐漸康復。

只是,李東海變得越來越憂鬱。

最近時常下雨,可是李東海的憂鬱並沒有隨著雨被沖刷而去。

李東海得了憂鬱症。

『赫宰阿,最近醫生建議把東海送去陽光比較和煦的地方,韓國這太常下雨了,東海只會更加憂鬱。我想把他送去地中海

那,很溫暖,生活步調也比較悠閒放鬆,你去跟他說說吧!』

『好的媽媽,那我陪東海一起去?』

『當然了,那孩子已經失去三個父母,要是再沒有你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赫宰阿,你心裡肯定比東海還不好受吧,辛苦

了,也謝謝你一直陪在東海身邊。』東海媽媽心疼的看著赫宰。

『媽也很辛苦,也很謝謝媽還在我們身邊。』

東海媽媽摸了摸赫宰的頭。

 

05.

 

 

『東海。』赫宰從背後抱住他。

『我們去西班牙吧,那裡空氣比較清新,也很悠閒。』赫宰順了順東海的頭髮。

『好,但我想自己去。』

『為什麼?!』赫宰驚訝的把東海轉過來面向自己。

『我覺得我應該要靜一靜。』

『去西班牙就是要靜一靜阿,可是為什麼不讓我跟你去?』

『我...每次看到赫宰,都會覺得很抱歉,如果當初不是我堅持只有我們兩個去東京,那爸爸媽媽就不會不在了。而且赫宰

一次就失去了親生父母,我也覺得很抱歉,現在赫宰還不停的陪伴我照顧我,讓我開心,我...真的覺得對你很抱歉。』東

海哀傷的摸了摸赫宰的臉。

『我...可是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做任何事的嗎?東海是我的伴侶,不管怎樣我都會陪伴你愛著你,東海不需要感到抱歉

阿。』

『就是因為赫宰這麼溫柔,不對我生氣,所以我才會感到很抱歉愧疚。有時覺得如果赫宰對我生氣我可能還比較好過一

點。』

『小海...』赫宰抱著東海的手又緊了些。

『所以赫宰,讓我自己一個人去吧!而你就去京都念大學吧!當初說好要一起去念的,可是我現在大概沒辦法了,赫宰去

完成我們的夢想吧!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赫宰能夠去念,好嗎?』

『你知道我一直以來都無法拒絕你的。』赫宰歎了一口氣,在東海臉上留下一吻。

『謝謝你,我會堅強振作起來的,你要等著更好的李東海。』東海的臉埋在赫宰的胸膛說到。

流下了淚,打在赫宰心上,讓他心痛不已。

雨打在兩人的心上。

 

06.

 

 

機場。

 

『媽媽,你要好好的,我也會變得好好的回來的!』

『知道了,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活在過去,對自己好一點,知道了嗎?』東海媽媽憐惜的抱住東海。

 

『赫宰。』東海看向赫宰。

李赫宰把人拉進懷中。

『東海阿,我愛你。』

『我也是,很愛你。』東海吸了吸鼻子。

 

赫宰看著東海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在你消失瞬間,我的世界地轉天旋。

赫宰告別東海母親。

轉身,也踏上了另一個地方。沒有李東海的地方。

今天,也下雨了呢。

 

07.

 

 

一年後。



東京。

李赫宰趁著大學暑假從京都來到東京。

東海阿,我在你最愛的東京。

可是你卻不在我身邊。

東京下雨了。

我在未來等你。

 

巴黎。

李東海從西班牙來到巴黎旅行。

赫宰阿,我在你嚮往的巴黎。

可是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好像一直都不是很幸運呢,

我想我這一生最幸運的事大概就是遇見了你。

巴黎下雨了。

一點也不幸運的我,

該如何變得更快樂,

如果你在我身邊就好了。

 

赫宰阿,

現在,很想念你,很想見你。

 

李東海到巴黎的機場,準備飛到日本去。

卻在踏進機場的那刻,看到了一個人,

不管他置身在多少人海中,仍然吸引著他的目光,仍然能第一眼看到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也一眼就看到他。

兩人相視而笑。

 

『怎麼會在這裡?』

『那你也怎麼會在這裡?』

『幸運囉!』

 

08.

 

 

嘿好久不見 我總想起差一點的那場冒險 

畫好的路線  輕狂年少壯遊志願沒有實現


說要一起結伴 可又不夠自然 

就像一部熱映長片 過了就容易忘


青春的氣味 無畏無懼擴散得那麼明顯 

誰能將甜美 原封不動搜藏得那麼完全


落下一顆雨點 點成巨大思念 

在你消失瞬間 宇宙暈炫地轉天旋


你最愛的東京下雨了 你嚮往的巴黎下雨了 

活在憂傷世界的我們 要如何變得更快樂


你活著的從前下雨了 你等待的未來下雨了 

沒有幸運眷顧的我們 如果能在一起就好了


-棉花糖《東京下雨了》

 

====================================

 

好喜歡棉花糖的這首歌

一直想用這首歌寫文可是卻拖到現在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MissSimpl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