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1829_733784489988673_528441270_n.jpg  

 

140404 赫宰生賀

建議搭配音樂 嚴爵<我喜歡,不,我愛>http://www.youtube.com/watch?v=2rGzdV-mlo4

 

 

李東海是W補習班的高三學生。


李赫宰是W補習班的大一打工助教老師。


李東海喜歡在學業上有不會的時候總是只去找李赫宰幫他解題。


李赫宰喜歡幫李東海解完題後寵溺的摸摸他的頭。


李東海喜歡李赫宰溫柔的叫著他東海的樣子。


李赫宰喜歡李東海帶著小鼻音叫他赫宰的樣子。


李東海喜歡去找李赫宰的時候撒嬌耍賴要李赫宰請飲料。


李赫宰喜歡臣服於東海的眼睛中,答應他許多要求。


李東海喜歡問李赫宰問題問到很晚。


李赫宰喜歡在李東海問完問題後載他回家。


李東海不喜歡看到李赫宰和一個漂亮女生吃飯。


李赫宰喜歡每個禮拜六都和姐姐相邀吃飯。


李東海不喜歡聽到同學說某某女助教老師喜歡李赫宰。


李赫宰喜歡聽到姐姐說爸媽叫他儘快把李東海帶回家。


李東海不喜歡最近有個男助教老師總是主動來教他。


李赫宰不喜歡李東海最近都不來找他而去找別的老師。


李東海不喜歡那個老師總是買他不喜歡的飲料請他喝。


李赫宰不喜歡那個老師總是摸李東海的頭。


李東海不喜歡沒有見到李赫宰的日子。


李赫宰不喜歡李東海解題時認真嘟嘴的可愛小表情被那個老師看到。


李東海不喜歡那個老師說要載他回家。


李赫宰不喜歡看到李東海被那個老師牽出補習班。


李東海喜歡李赫宰突然出現。


李赫宰喜歡李東海看向他的眼神,是開心,是依賴。


李東海喜歡李赫宰一把把他拉到身邊。


李赫宰喜歡牽著李東海的手的感覺。


李東海喜歡看李赫宰的側臉。


李赫宰喜歡看那個老師錯愕的表情。


李東海喜歡李赫宰溫柔的抱住他。


李赫宰喜歡李東海回抱他。


李東海喜歡李赫宰對他說他喜歡他。


李赫宰喜歡李東海回答我也是。


李東海喜歡李赫宰的吻。


李赫宰喜歡李東海的唇。


李東海喜歡李赫宰,不,他愛。


李赫宰喜歡李東海,不,他愛。






我喜歡你的眼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你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你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你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你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時間在改變  你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  你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你  真的是很愛你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  我真的真的很愛


真的好喜歡喜歡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嚴爵《我喜歡,不,我愛》

 

====================================

 

其實是去補習班看到很帥的助教老師(輔導老師)

然後就有了這篇文的誕生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MissSimpl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