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b46a1ed21b0ef417cd0f28dac451da81cb3e10.jpg
 
#1

 
前陣子和大學同學聚會,湊巧談論到有關健身的話題,李東海表示自己想去健身房練練肌肉,於是其中一個同學向他推薦了這家健身房。

 
交了一大筆錢,順利的成為健身房的會員。不過李東海並沒有選擇單獨健身教練或是團體課程,因為那又將會是一筆不小的花費,他打算自己在健身房裡摸索看看。

 
換上休閒的運動褲,李東海踏進健身房。
先在跑步機上跑了30分鐘,後來轉換到放置啞鈴的區塊,雙手各拿起一個啞鈴,反覆的舉起放下。
過了沒幾分鐘,李東海的動作被一個男人的說話聲打斷。

 
「你的膝蓋要微蹲,背部要挺直。」

 
李東海轉過頭去,那男人穿著黑色的背心和灰色休閒棉褲,並不像健美先生一般擁有超級大塊的肌肉,但是從那恰到好處的手臂肌肉不難看出他是個時常在鍛鍊的人。

 
「噢,謝謝。這樣對嗎?」李東海照著男人說的將背挺直且微蹲。
「沒錯,大概30下休息5分鐘,持續五次循環。你是第一次來嗎?之前沒看過你。」男人走到李東海身旁的手臂伸張器材坐下,邊做手臂伸張邊和他聊天。
「嗯,第一次來。」
「沒有打算買課程或健身教練?」
「沒,因為太貴了。」說完李東海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到健身房的人就應該有花錢的心理準備,像他這樣怕花錢會被別人笑的吧。

 
男人聞言也笑了笑。

 
「我是李赫宰,每個星期一、三、五的晚上都會來這裡健身,這些器材我都蠻熟悉了,你有不會的可以問我,用不正確的使用方式會受傷的。「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又做了幾個運動後,李東海準備回家。看到他朝門口走去,李赫宰喊住了他。

 
「欸,那個…」
「嗯?」李東海轉過身看向李赫宰。
「你的名字是?」
「剛剛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李東海。」李東海略帶歉意的笑了笑。
「我叫李赫宰。」李赫宰笑了,這個笑容看上去有些傻氣。

笑起來好傻,而且李赫宰不是早就自我介紹過了嗎,怎麼又自我介紹了一次,真的好傻,不過……好像有點可愛呢。

李東海踏出健身房的同時這樣想到,不自覺的露出微笑。

 


 
#2

 
「東海!」一看到李東海進健身房,李赫宰便停止動作,起身朝李東海走去。 

 
如今李東海已持續健身了三個月,雖然身上並沒有明顯的肌肉出現,不過他逐漸感覺到自己的體力和精神都變得比以往好了。

 
「今天打算練哪個?」李赫宰問到。

「你幫我決定吧。」一個月過去李東海與李赫宰也漸漸熟念起來。不知不覺中漸趨依賴李赫宰。

「做坐姿捲體好了,練腹肌的。」李赫宰指著一旁的器材。

「腹肌!我也要把我的六合一腹肌練成像赫宰一樣的巧克力腹肌。」李東海的手伸向身旁的人,微微將他的背心拉起,在他結實的六塊腹肌上摸了一下。

突如其來的偷襲讓李赫宰嚇了一跳,隨後揚起無奈的笑容。

 

「這邊用力一點。」李赫宰站在李東海前方,微微傾身,施力將李東海的手肘向下壓。
這樣的動作讓李赫宰整個人貼近坐在器材上的李東海。李赫宰每次健身總是穿著黑色背心,明明是很普通的衣物,在李東海的眼中,李赫宰這樣穿顯得很性感。
他可以看到李赫宰因為汗水而濕透的背心,包裹出緊致的好身材。還能感受到從李赫宰身上傳來的熱度,同時也能聞到他身上夾雜著沐浴香的汗味,並不難聞,反而有種清新活力的感覺。

 
「東海?怎麼了?要休息一下嗎?」察覺到李東海的心不在焉,李赫宰關心的問。
「啊?喔,好。」李東海胡亂的點點頭。

 
李赫宰走到一旁,從袋子裡拿出兩條毛巾和一瓶運動飲料,將飲料遞給李東海,一條毛巾披在自己脖子上,拿著另一條細心的幫李東海擦著頭髮上的汗水。

為李東海擦乾頭髮後,把他的頭髮揉成亂糟糟的形狀,將毛巾披在李東海肩上,示意他自己擦乾身上的汗水。李赫宰拿起李東海剛剛喝過的運動飲料,灌了一大口進自己嘴裡。
共喝飲料這種事兩個人常做,明明就是十分稀鬆平常的動作,李東海卻微微紅了臉。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啊?太累了嗎?」李赫宰雙手固定住李東海的頭,用關切的眼神看著李東海的眼睛。

「喔,嗯,可能是工作有點累吧。」那樣的眼神太炙熱,令李東海不自在的移開視線。
「不練了,走,帶你去吃好吃的。」李赫宰一把拉起李東海。

 

 
#3

 
「今天真的不練了嗎?」走在路上,李東海忍不住又問了李赫宰同樣的問題。 

 
老實說李東海有點失望,他總是在李赫宰會去健身房的日子才去健身,無時無刻都期待著那珍貴的一、三、五的晚上,他們一起健身,健身完和李赫宰一起走回家,順便在路上一起吃個宵夜。
而今天,他們一起健身的時間在自己無心之下被縮短了,李東海不禁感到氣餒。

 
「不練了,累的時候就不該運動。我們去吃燒烤吧!」
「每次練完就吃宵夜根本不可能練出腹肌吧!」
「沒關係,我們東海就算沒有腹肌還是很討人喜歡。」深手揉了揉李東海的頭。

 
吃過宵夜後兩個人一起朝著李東海家的方向前進,李東海很享受這段路程,彷彿是李赫宰送回家一樣,但事實上是李赫宰的家剛好順路。

 
不長的路途很快就走完了,兩人站在李東海家門口。
今天健身的時間很短,所以回到家的時刻也比平常早了許多。

 
「赫宰。」在李赫宰邁出腳步準備轉身離開時,李東海忍不住叫住他。
「嗯?」

「你要不要上去我家坐一下,呃...坐一下消化肚子?」隱含著忐忑的語氣。

李赫宰先是露出驚訝的神情,隨即揚起微笑。
「好啊!」

 
兩人進屋後在沙發上坐下。
「你要洗澡嗎?」 李東海緊張的隨便開了一個話題。

問完後自己也很後悔,明明他們健身完就在健身房沖過澡了。

「不用,我們看電影吧」李赫宰好笑的搖搖頭。似乎是看出李東海的焦慮,李赫宰提出了建議。

「啊?好阿。」

於是兩個人窩在李東海的床上一起用筆電看著電影,周圍環繞出一股溫馨的氛圍。

電影結束後,李東海送李赫宰到樓下。

「那我走了,下次見。」

「赫宰,今天謝謝你。」說完後飛快的伸出手抱了一下李赫宰,很快就放開了。

李赫宰驚訝又驚喜的用雙手環繞住東海,回抱他。
「我也謝謝你,東海。」

 
向李赫宰告別後李東海不禁思索著李赫宰話語中的涵意。
謝謝我什麼呢?

 
謝謝你的存在阿,傻瓜。

 


 
#4

 
李東海一如往常的來到健身房,今天卻意外的發現李赫宰與一個體格健壯的男人相談甚歡。

 
「東海!你來了!這是俊秀,我在健身房的好朋友。」 李赫宰向他揮揮手介紹著那位男人。
李東海向俊秀禮貌性的點頭打招呼,走到一旁胸部擴展的器材旁坐下。
一邊健身一邊注意兩人的聊天內容及時不時的打鬧。
李東海感覺心酸酸的。

 
他一直以為自己是李赫宰在健身房中最親近的人,至今才發現現實並不如他所想像的那樣美好,那個專屬他的位置似乎被別人分享走了。

 
今天的時鐘彷彿失去了發條,整個晚上的健身時光變得異常緩慢。
健身後拒絕了李赫宰三人一起吃宵夜的邀約,李東海只想趕快逃離這令他喘不過氣的環境。

「沒關係那我們三個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吃飯吧!欸?東海,怎麼走得那麼快?等等我!」

下次...
苦澀遍佈心頭。

 
「東海?怎麼了?最近工作還是很累嗎?」走在回家的路上李赫宰問。
整路上李東海都默不作聲,他在害怕,彷彿有什麼情愫就快破土而出,他害怕一開口便會不受控制的傾訴出自己的心意。

 
「東海?」夜晚寂靜的街上只迴蕩著李赫宰關心的話語。

 
走到家門口,李東海準備上樓時,李赫宰拉住了他。
「東海...如果工作壓力很大的話就不要做了。」

「不工作怎麼生活?你養我?」一路上心情也沉澱了許多,李東海故作輕鬆的開玩笑,說出今晚第一句話。

「嗯…可以阿...」李赫宰不好意思的抓頭。

「什麼意思?」李東海驚訝的瞪大眼睛追問。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你趕快上去吧,晚安。」李赫宰的眼神飄忽不定,不敢直視李東海。

「噢,晚安。」
李東海恍惚的上樓,還捉摸不透李赫宰想要表達的意思。

 
即將踏上最後一格階梯時,李東海恍然大悟的領悟到些什麼,飛快的跑下樓。

 
「赫宰!」朝著左邊的街道呼喊,卻沒有看到那人的身影。
「嗯?」李赫宰的聲音從右方傳來。

李東海轉頭過去,果真看見了李赫宰。但他不禁感到疑惑,李赫宰不是說他家與自己家順路嗎,怎麼會在他們剛剛走回家的路上往回走。

「你怎麼往回走?你不是說你家順路嗎?應該走那邊吧?」李東海指向左邊的街道。

突如其來的質問讓李赫宰不知所措,一時之間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混亂的在腦中組織的適切的說詞。

李東海一瞬間將所有的事情串聯在一起。

每次熱情的打招呼,關切的話語,教導時貼近的身體,看似不經意卻隱含刻意的摸頭、拉手等等的小動作,貼心的毛巾與飲料,溫柔的為他擦拭頭髮,每次用心規劃的宵夜美食,以及明明就不順路卻找拙劣的藉口陪他回家,最明顯的,大概就是那只看著他的眼神吧。
李赫宰只看著李東海。

 
意識到隱藏在那些小動作背後的真心後,李東海飛撲抱住了李赫宰。

 
突如其來的大禮物讓李赫宰踉蹌了一步,不過還是穩穩的接收了禮物,小心翼翼又謹慎的抱著。
「要養我嗎?」李東海在李赫宰耳畔吐出灼熱的氣息。
回應李東海的是一個映在臉頰上的淺吻。

 
不只李赫宰只看著李東海,同樣的,李東海也只看著李赫宰阿。

 


 
#5

 
「所以俊秀到底是誰?」 李東海趴在李赫宰身上,留戀的親吻著令他愛不釋手的結實腹肌和胸肌。
「健身房的教練。」李赫宰眼明手快的抓住李東海四處點火的手,拉著他的手放到自己唇邊細細親吻。

「嗯?你還需要教練?」李東海瞇起眼睛,盯著李赫宰。

「不需要啊,但自己的員工我怎麼會不認識。」

「啊?健身房是你的?你是老闆?」李東海張大眼睛。

「嗯。」李赫宰好笑的看著他,情不自禁的吻了吻李東海的眼睛。

「那你要把我交的會員費都還我!還要讓我請免費的健身教練!」李東海不滿的在李赫宰的胸肌上咬了一口。

「反正你交的錢還不是進到我口袋裡,而我口袋裡的錢全是你的。至於健身教練...我不就是你的專屬教練嗎?」寵溺的摸了摸李東海的頭。
「說的也是…」李東海對於專屬這個詞感到很滿意。
「那我親愛的專屬學生,我們現在是不是該來『健身』一下了呢?」在李東海的耳邊細語,隨即舔咬住愛人的耳朵。
「嗚…嗯…我明天還要上班…」小綿羊嘗試做著無謂的反抗。
「不是早就說我養你了嗎?到現在還不辭掉那累人的工作。」

「辭掉後整天陪你我應該會更累。」

「噓…做運動要專心喔…」用熱烈的吻堵住李東海的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赫海文
    全站熱搜

    MissSimple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